April的阿啵梨

弧形💫杉
微博ID和老福特相同 来找我玩儿吗🙆🏻‍♀️

【POI/肖根】 百分百小甜饼 一发完

ooc渣文笔预警

还是那句话看官看着给本小白留点儿面儿

﹉﹉﹉﹉﹉﹉﹉﹉﹉﹉﹉﹉﹉﹉﹉﹉﹉﹉﹉﹉﹉﹉﹉

Shaw在天台上一枪击毙了试图杀死这个号码的凶手,利索地下楼、开车、接上在楼里把凶手逼出来的Root,在警察赶来之前绝尘而去。

她们把那辆车停在了三明治店附近街区的随便什么地方,Shaw摔上车门直直地走向快要打烊的店铺,连Root都破天荒地没有说话,她大概也想找个能让面部恢复知觉的暖和地方再调情。

店主人听见门上的铃铛响,抬头对进来的两人笑笑:“A cold day,isn't it?”Root熟练地点好餐,走向已经在窗边坐下的Shaw,Root捂着桌上冒着热气的开水杯,抱怨着纽约冬日冻死人的鬼天气,三明治很快上来,Root重新开启喋喋不休的模式,例如今晚那个凶手有多白痴,号码的品味奇差无比,以及她昨天下单了最新型号的电脑,用Finch的账号付的钱。

“我吃完了,走吧。”
“Fine.”
Root瞥了瞥黑发女人,知道她今天不太对劲,没有制止自己的絮叨,没有喝酒,甚至没有在三明治里多加一份黄芥酱。她在从座位走到门口时罗列了好几条自己可能惹到对方的理由,“或许她发现我给她也买了一双兔子拖鞋”,Root这样想着,走出餐厅重新迎接刺骨的寒冷。

Shaw迅速裹上围巾套上上手套戴上帽子,发现Root除了有一头能盖住耳朵的棕发就没什么保暖措施。
“别告诉我你弄丢了你的围巾。”
"Well,我把它们连同手枪一起扔进了垃圾桶。”
“Wow,那真是好极了,希望你不要成为第一个被冻死在纽约街头的特工。”

Root耸耸肩不置可否,跟上Shaw的脚步许久无话。

“Fine.”
Shaw就像咒骂什么一样说出了这个字,两三下取下围巾挂在Root脖子上,Root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眨巴着她的大眼睛看着Shaw,Shaw甩给她一个白眼,帮她整理好围巾,理顺她的发梢。

Root伸出手又调整了一下,好让布料上Shaw的气息最大限度进入她的鼻腔,接着又在Shaw眼前晃了晃她的双手,用经典的根式调情气音小声说:“我手冷。”Shaw认命地扒下手套甩给面前装出一副可怜吧唧的样子的女人,没有看见眼底一闪而过的狡黠。

Root自顾自戴上了左手那一只,把另一只又还了回去,Shaw摆着一副“你又在瞎搞什么”的表情莫名其妙地重新戴上,接着,Root的右手握住Shaw的左手极其自然地伸进了对方的口袋。Shaw本能地想要抽回,但手上确实格外冰凉的触感和她嘟起的嘴、湿漉漉的眼睛让她迟钝了两秒,Root很好地把握这个时机适时地加上了一句软绵绵的尾音要翘上天的"Sameen~",Shaw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她呼出的白气蛊惑了才会鬼使神差地与她十指相扣,她才不会承认是因为Root叫她名字的时候太他妈可爱了。得逞的人摆出一个“就知道你舍不得我”的表情,“我是自己冷",毫无说服力地冒出一句话,Root任由她继续别扭,笑着往前走。

“那么晚安啦sweetie”,Root戴着手套的手捏了捏Shaw的脸蛋,正要抽出手拐进去自己住处的路口,却被冷不防地拽住。
“怎么啦?”
Shaw露出一副极少有的有些尴尬甚至有那么一些丝儿的不好意思的表情,只看着斜上方45°的路灯,“明天早上去Finch那儿的时候,我那儿离得比较近。”
Root微微一愣后展示出了像听见了本世纪最不可思议的笑话一样的精彩表情,“所以……这是个邀约吗?”
“咳你要是不去的话就算了。”
这回是Root拉住这个马上就要逃跑的人,慢慢的微微垂了头贴在被帽子遮了一半的耳朵边,棕色的头发遮住了好看的侧脸,只看得见小巧的鼻尖和缓缓开合的唇,“你知道我都依你。”

“这个女人”,Shaw一边心里愤愤道一边一把把她拉到往自己那里去的路上,她们都没有说话,因为她们在想着不同的事情。

“所以她在三明治店的那副傻样就是因为这个?”她得意地翘了嘴角。
“所以等会儿在床上我要她好看!”她气得抿了抿嘴唇。

评论(2)

热度(38)